close

(((黑琵想說)))))

遙遠那端的你................其實我們的心並不遙遠......你我都深信著!!!!!!!!!!!!!!!!!!!



(黑琵想說) 原來你一直在我心中-Grace Chang-2012/3/11::::
我們都一直住在彼此的心中❤只因生活中的忙碌,而詪我們在不同的城市過著生活,偶爾抬頭仰望天空時,其實我們看著是同一片雲,友情。 一直都在!❤




 Grace Chang
學姊,妳辛苦了!為了家,為了孩子,妳真的辛苦了,我了解妳內心的掙扎與難處,妳詪我看見了別人沒有的堅強與勇敢!相信你可以撐過的!要加油,隨時保持聯絡

Emily Wang
今天問IAN.我們要搬家了.他說..丫??為什麼..那我看不到我同學朋友了....又問..那我們要和爸比一起生活還是三人自己回去爺爺家住....孩子怎麼說都說要和爸比一起走


連園長都教我說.要多替爸比想..不要讓他壓力太大.他也不好受...我說我都懂..所以我會陪著他去面對這一切的..

Grace Chang
有事想講,隨時打給我,愛妳的小芬

Emily Wang
只能說他很倒楣.就好比之前的事件你還記的吧...

Grace Chang
我記得
很冤
我們祈禱,一切沒事

Grace Chang

會沒事的
Emily Wang
我丫母剛也說.沒事就沒事.有事就很大條

這怎麼才好..
Grace Chang

念力去相信

有轉機的
Emily Wang
期許...
Grace Chang

妳要加油
Emily Wang

小芬.真的很辛慰有你的陪伴....
Grace Chang

愛你
Emily Wang

或許就如你說的雖然距離遠但是抬頭看的是同一片天空
Grace Chang

我是你永遠的後台朋友
  • 我想我們是前世的好姐妹吧...
  • 就你昨天電話裡說了.你不要再哭了..再哭眼睛腫成那樣.孩子看了也不好..快去洗把臉....平靜一下..
  • 一句學姐..我現在好想抱你給你個安慰.但怎麼抱的到...
  • 但我..心裡感受到了.因在這前幾秒在貼照片時..心裡想要回去找你們三姐妹吃飯..第一個想作的是..抱抱你們..



 Emily Wang

有好幾次沒有你的消息....心情很難受...覺的大家都忙了..深怕越來越遠.......

Grace Chang

  • 不要忘了
  • 雖然各自忙著,但我從沒忘記過
  •  
  • 下回有機會的
  •  
  • 沒想到在電話中..你說出來了....我真的明白..想到之前的那段日子..
  •  
  • 或許那段日子是灰色的..但能賴在你家是彩色的..
  •  
  • 我想也是因為你們姐妹的溫暖讓我度過了很灰色的日子..
  •  
  • 讓我不管在...那.只要想到你們...我就能有勇氣...
  •  
  •  
  • 愛妳,堅強如妳,所以我心疼,也氣過維尼,但,我知是你選擇的,所以我只能不氣!
  •  
  • 妳永遠是我最棒的學姊
  •  
    • 我知丫.你一直很替我打抱不平.....

    • 人雖小.志氣卻滿滿滿

    • 是丫..林小雅也說我像打不死的蟑螂.獨立..我說不是吧.只是.獨立也需要勇氣的...

  •   
  • 我是因為妳!因為在乎,別人對我而言,我管不著
  •  
  • 我了.....
  •  

 



(黑琵小站))

 DEAR..Grace.......

我只能說..真的很抱歉..久久的一次電話.卻每每都讓你擔心不已..

而我總在電話那頭說..我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那種感覺卻是更讓我淚流不止...

那天看到這則......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表面的...

真正的朋友,節日裏不發短信,平時也無電話寒暄,一旦有事,拿起話筒,連一句 " 不好意思 " 的客套都不用,可以直奔主題。 ♥

沒錯..........................

妳是的.......而我們的模式也是如此.......再遙遠.心中永遠有對方的位置...

曾幾何時.....我們也曾因為在乎....而心中有不平...全是因為在乎..而學姐我.卻是.半年後才察覺.....在MSN那頭讓你一次渲洩.也能哭的不能自己...因為我們是瞞不住心事的人...

真的讓你受苦了....也心疼你....


真的好愛好愛妳..................丫頭!!
















 地瓜妹 有這樣的知己真好

 Ruru Lin 好朋友平時沒空聯絡...但一有事.....不管多忙一定馬上關心你....^^
 Cindy Lay 感動之餘~我也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朋友。我想對你說~你是最棒的^^

琪琪 朋友不用多,知己一個就足夠。

  • 汪陽子 讚哦..
  •  
  • 張波妞 我們三姐妹一直都在!你的心情誏我又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