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3
天來個梅雨風暴..昨天來個搖搖地震....週末又要觀察中颱發展....未來又會是什麼丫.......!!




Emma WangJoyce Ke其他 9 人都說讚。


2012-06-12
(黑琵想說-RYAN 2Y6M)
我..被嚇醒了...聽到咚咚咚的聲音.
原來是...貼心的小寶貝..去拿被被幫媽咪蓋蓋..

((昏倒在沙發上的我+一旁在切黏土的小人兒))



Cindy Tsai曉紫狐蘇文裕以及其他 27 人都說讚。




2012-06-11

(黑琵想說)
..這二天的大...雨.....希望南部的朋友都安全才好.
出門工作或..接送小朋友都要小心哦......
今天的天氣..簡直像颱風天吧....又大雨..又大風的..



石昭慧張水晶張小溶以及其他 27 人都說讚。


2012-0608

終於下雨了.....

每天睡前寶貝們一定要再沖一次涼
凌晨起床...的電風扇吹來的涼風..還是滿舒服的...
今年的夏天...熱多..喝水多......汗水也多....

Samansa ChiuMengning Chen石昭慧以及其他 25 人都說讚。

相片: 終於下雨了.....
每天睡前寶貝們一定要再沖一次涼
凌晨起床...的電風扇吹來的涼風..還是滿舒服的...
今年的夏天...熱多..喝水多......汗水也多....



2012-06-06

要一視同仁。。。。。不管男女都一樣。都不要要求誰讓誰。要一視同仁才對。不然對任何一方都是不公平的。。


分享了 Wang Peiting 
多對老大好一點

請父母捫心自問:我們有多少時候,用不一樣的眼光看著老大和老二?

甚至在同一件事情上,用了不同的標準對他們。只因為老二比較小,就可以有較低的標準嗎?還是,因為較小的孩子比較可愛,父母就不自覺地用了比較低的標準?

⋯⋯ 「老二比較可愛」這件事,不公平在哪裡?

剛出生的小嬰兒比三歲的小孩可愛,好像是很正常、理所當然的事。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當這兩個小孩同時長大變成三歲和六歲的時候,想想當初三歲時不被注意的老大,如今老二也三歲了,父母對可愛的感覺,不會因為老二已經三歲了,而有所改變──你還是覺得三歲的,比六歲的可愛。以此類推,等老大老二變成十歲和十三歲時,父母還是覺得:小的那個孩子,永遠是可愛的一方。

這就是整件事,對老大最不公平的所在——為什麼「可愛」的定義,永遠被小的那個孩子獨佔呢!

從頭到尾,都不是因為老大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的感覺是個比較級,不信就再生第三個孩子試試看──包準你會馬上將「可愛」兩字拱手送給老三,老二的可愛,將一去不復返。

新書‧‧‧‧‧‧
《別在半夜喊媽媽—汪培珽手記三》

米兔吳小敏其他 13 人都說讚。




2012-06-02

我還真的都冒下巴吔......尤其是遇mc來時....@@"
【健康美麗第一讚!】

1. 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環有問題。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 雙眉間長痘
⋯⋯ ---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 鼻頭長痘
---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 鼻翼長痘
---原因: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改善: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5. 右邊臉頰長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6. 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7.唇周邊長痘
---原因: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8.下巴長痘
---原因:內分泌失調。
---改善:少吃冰冷的東西。
9.太陽穴長痘
---原因: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
---改善:少吃加工食物。
(網文轉)


2012-06-01

(黑琵想說-還好有你們 IAN & RYAN)

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但接起那線時..維尼和我..所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昨天突然覺的我的IAN長大了.
回來時..也不問爸比去那了((我想他可能也知道)

⋯⋯ 睡前說了::媽咪.我想睡你右邊..因為爸比不在.我要保護你和弟弟丫
問了他,為什麼沒有問爸比呢??他才回答我::因為爸比和我說了..那是我和爸比的密秘..
而DD呢...也知道爸比去那了..所以也只是重複著..爸比坐船去上班了..
怎麼有種....說不出的感動丫....
今天和爸比說::還好我生了兒子..讓我覺的有安全感!!

爸比也因為我們三人而心煩..但我想說的是..不管在那...孩子看的到你..他們和我都能很安心就好!! \^.^/
更多




Kay YangSamansa Chiu其他 32 人都說讚。

Mina Kao 哥哥好棒喔..真感動他好勇敢

La Vali 真懂事^^ 

 好心疼哥哥的懂事~~

 有子萬事足^^滿滿的感動

 小恩很棒棒喔

 貼心懂事的乖哥哥!

 大大阿姨很愛你們喔!要保護媽咪喔!啵一下~~~妹子加油以後會更好   ( 大大丫姨..IAN說.."要保護媽咪"那是他和爸比約好的密秘..不能說哦...!><" )
 爸比也是好感動 .......... ( 昨天晚上寶貝他有和我偷偷說..那是我和爸比的秘密...不能說哦.....*.*")



2012-06-02

 分享了一條連結
 
洪蘭說,人生是馬拉松,不是百米衝刺,「建中生跳下來什麼都沒有。」今天行為會影響明天決策,好好培養,孩子3、4歲前,都可以成為父母想要成為的人。她認為,台灣的虎媽狼爸,要把孩子打進一流大學,是非常不對的。

張水晶Ellen Wang其他 6 人都說讚。



2012-06-02
我只能勇敢 順其自然..((這樣的詞.....好符合人心丫))
一直很喜歡他唱出的歌..那種意境...上天雖然奪走他的某一部份..但卻讓他的歌聲溫暖人心..

你和 Ruru LinEllen Wang其他 10 人都說讚。



2012-06-02

不管是身兼母職或父職的辛苦..更何況是父代母職......都太太太偉大了...給這個辛苦的茹爸爸大大的拍拍手....^^/.. Jack Chuang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所以絕對真實可靠,時常要身兼母職的我,光是今天起床到現在,眼睛都還沒闔過,早上去買菜和準備早餐,然後目送假老公(茹麻)上班,緊接整理家裡,再來帶孩子去圖書館,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帶她們去眼睛定檢,點散瞳劑弄得雞飛狗跳,還被小姐笑說:你兒子
不怕你,冏!(爆血管),騎上車,兩隻昏睡過去,我一路搖搖晃晃地回來,現在她們睡了,我這個偽太太又立即動手煮晚餐。寫了這麼一大串。是想說:不要小看"媽媽/太太"這職業,幹得好的,肯定不是人。

你和雅茹Michelle Hung其他 8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