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3Y Happy B'day)
DD常說。我還小。(但不知不覺你又長大了。。沒想到你三歲了吔。其實媽咪很捨不得這段365天一年又一年的陪伴時間。咻一下真的就過去了。><")
哥哥說。DD生日快樂哦。哥哥愛你哦^.^/
媽咪說。DD生日快樂哦。要健康長大呦。
爸比說。DD生日快樂哦。我們都愛你呦。。
DD說...媽咪愛你。哥哥愛你。爸比愛你。。。。。

DD。平安。健康。開心。快樂。因為我們都比你還開心\^.^/


 相片:(RYAN 3Y Happy B'day-2012.11.19)
DD常說。我還小。(但不知不覺你又長大了。。沒想到你三歲了吔。其實媽咪很捨不得這段365天一年又一年的陪伴時間。咻一下真的就過去了。><

Vic Wang 、黃妍萍、 Ruru Lin 以及其他 35 人都說讚。



黑琵OS小站::

說真的..
 
有人問我..你一次帶二個不累嗎..尤其懷孕後期....

沒錯。從懷孕到待產。到生產。到作月子。到DD現在長大了。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我說。真的我還滿能適應的。。。也沒去想太多。。因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的事。我只想簡單。生活。

所以哥哥對DD一點也不排斥。也更愛彼此。。。因為對他們來說。手足就是情同朋友。

對他們來說。他們的第一個朋友。就是彼此。。。

也說真的。。對於小寶貝的貝比時期。。咻一下就過了。。

對我來說。。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雖然我們365天每天都黏在一起。替他把屎把尿。但我甘之如貽。。。。

也許那是一種生活的動力吧

也許是因為他們讓我有了生活的希望。。

雖然孩子們也會有吵也會有疲備的時候。。。但看著他們的成長。對我來說那是多麼的珍貴和得來不易的丫

也許過了。。就沒有了。也回不去了。。人也只能一直往前。。。不會往後退。也不會再縮小不是嗎

看著他們。也讓我們反省了自己。反省了人與人相處的道理。反省了什麼才是生活。

什麼才是人生。。。

 
你們呢。。你們的人生又是如何呢。。這把鑰匙就在自己的手裡。。就在你開啟你人生的那一瞬間。就決定你要如何走下去了。

偶爾累了。就停下來。呼吸。仰望。向前。。。。明天的太陽依舊存在。它一樣在運作著。。。你也一樣要為生活而努力。前進不是嗎。^.^/

 
(黑琵小寶貝-1Y B’DAY只要你長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