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姑在聊到..

突然發現...
作爸爸的..老是要老婆火了..
才清..醒..
不知在清醒前..腦袋在想什麼..

話說..
那天布先生好不容易休假..
但也是先看自己的電視再說..

我呢..
就陪小恩玩他的新玩具..
我們二個可是耗了快一個小時.
但..外頭的布先生.
卻是看電視笑到一個不行..
完全沒有理會我們母子二在作什麼..

等他節目結束時..
才進來,,看到小恩在套圈圈時就說:::嗯.對.把那個綠色套在綠色..
哇哩...我說:::先生..他是知道顏色了嗎???
他也才剛玩..知道怎麼套進去就好了...已經很棒了..
更何況.他自己摸索很久呢!!!

真是欠罵..完全不知狀況..
只是照自己的方式去說...

我說::你不是很久沒看到兒子了..怎麼還不知要陪他.還說什麼好想他..結果咧..
沒想到他說:::哦...要丫..但我要先看完我的電視丫...
厚...
臭男人..


*************************

星期一時.剩布先生在家陪小恩..
沒想到又出現一個狀況..
為了出去寄東西的他..
居然把小恩留在婆家.
和小恩說::拔拔出去一下..哦.
沒等到小恩回應..
他就讓小恩在後頭追著他大哭..(要跟著出門)..而關了門就出去
等我回來還好意思和我說,,兒子今天追著他哭..

真的想揍他...
我對他說:::布先生,,,,
你知道嗎..!父母對孩子來說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人物,,和信賴的人.
但你卻這樣對小子.還讓他大哭....
你不覺得你傷了他的心了嗎!!!!

也難怪..今天的小恩..特別愛哭.
一看到爸比走了..就哭..好像怕他不要他一樣...
任我這個媽怎麼哄也沒用..
最後..
恩拔也只好和小恩說:::對不起哦!Ian,,爸比不該丟下你的!!!

Ian:::::爸爸不要走啦....





Ian:::媽咪你看..我把拔比抓的緊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