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0



開始作認字卡

和IAN一起作

和他一起討論想學什麼字彙

或者用他隨口說出的一句話來作字卡

EX::媽咪+我+超級+愛+你

再延伸出(你,我,他)

再延伸出(爸比..等稱謂)




動詞,助詞部分

我+會+自己+吃+飯....

你會發現...字卡作不完哦

我想由句子去認字..
會來的快
也記的快吧

每個方式不同

大家可以依小寶貝們的習慣去製作哦





一起來聽聽他學了多少句子呢




黑琵OS小站::

發現男孩和女孩的不同

男孩對於字彙興趣不太大

往往認了一會..就說stop..

這些字卡

也不能天天來使用

讓他沒有玩出興趣

我想每個孩子不同

你可以利用孩子的個性習慣去製作學習

我是採用句子方法來讓他認字

你呢..一起分享你的方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