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的學習能力很強..

教一次就會..

也因此..他對什麼事都很堅持

若作一次..
第二次不讓他作..
就能看到母子倆...

就好比..
切了一碗的水果.
想 讓他試著用叉子
第一次媽咪我.
叉給他吃
第二次.小子想拿我手上的叉子
好吧.讓他試看看
他成功了.
會用一種很高興又得意的眼神看著我
媽咪我.當然是給他比"讚"丫

但小子..居然不吃..玩了起來
媽咪我只好想拿下他手上的叉子
沒想到小子也不干勢弱..



而且..
記憶力好的他..
每到他熟悉的地方..

他就會想起那兒有什麼東西..


很傷腦筋..
不讓他試..
要讓他試...

我想我要有一顆強壯/柔軟的心吧..

書本說到..

小孩在和父母相處時.
也一樣學到很多東西..
我想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