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0

其實..
每每等維尼休假時.
要往北的時間少之又少..
又短短幾天...
有時往往排好的行程又變掛...


想安排時間作點自己的事..
見見自己的朋友..
都很難排出時間..


幾次下來..
回去陪夫家家人的時間居多..
反而都沒時間去看自己的丫母..

每每丫母打來問::何時要回來丫...回來幾天丫??IAN好久沒看到了呢??

婚前的我..
和丫母不對頭,,總是冷戰居多...
或許個性獨立的我..
出了門總是沒聲音..沒消息.
丫母總說我..是...失了蹤的小孩..

婚後的我..
甚至有了小孩的我..或許是女人改變的原因吧..
和丫母有了交集..
也會和丫母問候..
雖然...簡短幾句.....
但...他的叨念...成了我心情不好時的出口
有時他說著自己的生活..
也讓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即使婚後有了委屈..也不會和丫母提起..
但聽到他的聲音..
就有種溫暖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母親吧!!!!

*********************************

這次趁留在北部的最後一天.

和ELLEN,夢媽咪約好了..一起去看丫母..
四個小孩..圍繞著...嘻鬧著..好不熱鬧..

看到滿桌丫母的飯菜..
胃都開了..
這時..不禁想..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或許不是要吃什麼山珍海味..
但那就是""媽媽的味道""
難怪人家說..
想在外..地...尋找有"媽媽的味道""
實在不容易丫..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下午..
一家人坐著吃..飯聊天..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小孩們吧.
毎每...IAN要回家時..
他們總會給IAN一個"深深的擁抱和親親""
看了真是可愛....

IAN也會吵著要和....""舅媽回家""@@


**********************************************


不過丫..我家的媳婦..夢媽咪.
自從嫁入我家,,由於弟弟不愛外食,,,
她也因此..學著煮了一手好菜..
之前IAN讓他照顧時,,
每每去她家時..
看到滿滿一桌客家菜..
真是有我丫母的味道...

我最愛他的客家小炒啦..
夢媽咪..我和你訂了哦..
我作月子時..快遞來一鍋丫!!!哈哈哈

30週的我...哈哈....快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