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8

難得..
平日待在台北..
這次再次去了一次木柵動物園..

因為之前去了壽山動物園.
逛了一圈...
根本..沒有...啥動物..
想看的大象...獅子,,,,長頸鹿....哇..
攏某呢!!!
看到的動物都數的出來幾....種......((所以沒照到動物,,只好和門口的招牌照一照囉)))






還真小一個..園區丫






最後他問媽咪::我可以玩水嗎???我只好放IAN下水去囉..




*******************************

最近IAN愛上..MOMO台的"動物好好玩""是日本製作的卡通..
我最愛它的搭配音樂..

每每IAN都會問..我的"動物好好玩"呢??
也因此他認識了很多動物...

現在帶他去動物園就很有成就感.
因為一進門..他都會一個一個問:::這是什麼??(((問了不下數次)))

也因此自己看書時,,
會自問自答..

這是什麼?
大象!
嗯,,對!!!

媽咪我..聽了都覺得太可愛了吧!!!





****************************************
不過現在的小孩可真是不愛走路吔.

一進園區..
就喊..
"""我好累哦.."""
切...
有沒有搞錯丫..還沒走吔..
爸比只好借了推車...(((最後爸比說,,還好我有借推車..丫不然手都斷了))





不過呢...
IAN 還是有下來趴趴走.
這次還逛完全.程..
除了沒有看鳥園..







回到家幫他複習一遍..
今天看了什麼動物..
他也都記得呢!!!

只不過..
最後累了,,,有點番..
一直吵著要餵魚..
但....動物園裡..沒有餵魚的地方丫.


媽咪::::像不像...長頸鹿??


PS:::
最近丫.

IAN...很魯..
累了..就會呈現語無倫次..
說要這個..
給他..
又不要..
又說要那個...
都讓好脾氣的我..
快起肖了..

不過媽咪我的方式是..
不理他..
讓他哭一會..
哭完抱抱他..
問他..是不是累了丫..
沒想到一下就睡著了!!!

心想..
這時期的小孩都這樣嗎??
要這不..是..
要那也不是..
總之是""番霸王""
不過媽咪最近抓到了一個方法,,,用相機錄的,,他就會停止哭哭,,一直要看誰在哭哭!!!

###這期的巧虎幼幼版..,,,剛好是遊動物園吔,,,IAN收到時,,好開心哦,,這期內容也很讚,,脫離布布,,大家都愛穿"小褲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