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每個家庭都會有這一號人物吧

身邊的朋友..
都有醬的例子...

像是..
小姑和結了婚的弟弟住在一起...

像是..
我們家也出了一個..
沒有任何消息的小叔..
也和我們住同一層樓...
不是和公婆住樓下哦...
說實在的...
一開始..人家聽到我和小叔住在一起.都覺得不可思異..
太怪了吧..
老公又都不在..
若有什麼事..也說不清楚吧..
我也真的受不了...

而且家中小叔又是不愛乾淨..
該說衛生習慣不好吧..
都三字頭了..還管不好自己..
我常想..不愛自己的人..很難去關愛別人吧..
也不會去關心自己人吧..
自己仿佛在自己的世界裡..

婆家的習慣一直和我不同..
他們家是都不換室內鞋.不脫鞋直接進家門的..
也因為我住樓上而改變方式..
但樓下是婆家.我也管不到..(((有時不想打掃樓下/也是因為好像整理了也沒用..反正大家都不脫室外鞋)))
但樓上..我卻要堅持..換室內鞋...((也因此讓長輩有話說,,為何不整理樓下,,只整理樓上))))
所以恩小子好習慣..回來一定會脫鞋鞋進門..

但一開始的不習慣還真多..
小叔不愛乾淨實在讓我極為發火..
上廁所不沖..(((或許我可以解讀..因為要省水))))
但在夏天時實在是..一回到家就..臭氣沖天..(((一方面我想..廁所也是財庫吧))))
剛進門的我..總會氣到顧及面子..不和他直接說明..
用便條紙在廁所鏡面..
但..他還是會有...落勾的時候...

現在改善很多..

但.另一點是..自己房間..也都可以不打掃..地上灰塵/沙子積滿天....
窗戶上都是枯葉..沙子..角落結網....
床被總是黃的可以...
鍵盤上是黑/黏..(你要問我如何知道,,是..意外碰上))))
有次下雨..房間積水還要公公和我老公進去幫他整理..
連公公都不禁要說:::真像王老五...

因此我非常禁止恩小子進他房間...

另外丫..走過身邊儘是..怪味..後來才知.他可以三四天才洗一次澡...穿同一套衣服..
難過..他坐過的沙發一定都有怪味..
不過今天我讓他知道....((((等他回房休息時..我走出房門..往沙發上噴了除臭芳香劑)))剛好被他撞見..
我希望..他能明白..

在客廳吃過東西..也能掉滿地.但也不擦..走過凡留下黑跡...(((我只能壓住口氣說:::麻煩吃完記得擦一下,,,他也只會回答::哦.好)))但仍不為所動.

所以呢即使我把他房間以外的環境打掃乾淨..當他自房間踩出來留下鞋印時..我實在是..更...

我也試過一次..進入他房間去幫他整理地面..但我實在不知他有沒有發現....(((但那天過後..一如往常的髒)))

以後我可能要教育小子說:::不要學叔叔不愛乾淨哦..看會不會讓他自我反省一下..!!!!!

其實知道他是這樣..我多麼不願意恩小子讓他碰....
不是說我要防衛心很重..那完全是出自一個作為母親的心裡...



不知大家遇到這樣的小姑//小叔會如何是好!!!!!!
救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