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這幾天...

和Ian相處的時間...
是快樂的..

還好不開心時有他陪在身邊..
好開心.

但...
讓我發現的事是...

長輩們都很溺愛自己的孫子..
還好..不是24小時和他們在一起..
不然我會抓狂吧..

尤其恩小子現在模仿力超強..
又很會看人眼色
只要在我家吃飯.
一定乖乖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吃
不給坐還會生氣呢.
在保母家也是..
一定自己爬上椅子乖乖等餵飯

但在婆家又不同
這幾天更超過...
老是看了菜盤來..就要往盤裡抓..
而長輩們就會說:::丫.沒關係..一下就好.
但小子又太超過了...
作媽的我..為了給長輩面子..
只好沒出聲..
但也制止了幾聲..
但小子還是不安分

甚至..也學著爬上桌子
因長輩們也會讓他爬上桌子.甚至坐在桌子上
我想恩小子吃定他們不會罵他..
我受不了時.我會大叫:::XXX...下來..不可以

很奇怪..在我家時.
說不可以.他會跟著搖食指..不可以..

但在婆家罵他時.
都會假裝沒看到你..
臭小子.我都會說:::你再這樣..看我等會上去怎麼修理你去警告他..
我發現他只要看到一個堅定的眼神就知不可以..
難怪..他那麼怕他舅舅...不說話.但一個銳利眼神就足以讓他..停止不該作的動作...

我想..若要顧及長輩的面子..實在難作..
但我下次會告訴小子..
你再不乖..
我下次就不讓你在樓下吃飯..或..我會少讓你下來,,因你都欺負爺爺奶奶..
亦或者..
我們回去樓上吃飯吧..吃完再下來..

或許醬也讓長輩有面子吧..
不會說不顧及他們..
因畢竟又不能直接說他們教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