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木屋裡的寂寞.............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點選...進去看...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她的小木屋裡…..

 

說那是小木屋 真的一點也沒誇張

你有看到大樓裡的住戶把自己家裝潢成小木屋的嗎?那真是我頭一次見到

我當時以為我來到渡假村了說



昨天  是第一次和小木屋的女主人算是真正的聊天  這才知道 小木屋裡不總是陽光耀眼  原來 陽光的背後隱藏著朵朵的小烏雲……..

 

小木屋裡的媽  跟我一樣是個全職媽咪  不過因為家人育兒觀念的不同  所以  她是一個月子坐了一年  自己和小孩都顯少出門的傳統媽媽




***************************************************

看完此篇...

心裡...真是..有些許感慨

..

你的小木屋又是如何??

你是住在小木屋裡嗎?

我的小木屋..二大二小
每天和二小在家裡.

今天載著二小出門.覓食
大的..不乖...不好好坐...讓我氣的..到了目的地又..轉頭回家...
回到家..大的還是不停止哭泣....被我曉以大義..後.
應他的要求...又再度出門...
沒想到...
揹在前的一小..吹著風..舒服的睡著了
坐在前的一大...出門前歡..的哭累了.....才一會也睡著了
卻已經到了目的地...
看他看 到店家.就自己找了位子..趴在桌上睡著..

只好..快快買完午飯...
叫了聲...快睡著的哥哥...
但已經撐不住的他..頭一直點..一直歪..

讓我提心吊擔的騎著..小黑.....
深怕一個不小心..大的..頭和身體都甩了出去

又要扶著小的頭..不要歪一邊才是..

突然看到眼前..一台機車..前面擠了二小.後面坐著一小
哇..
作媽的都得這樣嗎..
不得不出門時.
就....得全都攜帶出門....也不可...

不出門..也行..
要出門..只是想讓小孩去透透氣..
吹吹風..曬曬太陽..
短距離 我都能接受...
總不能....一天24小時.
他們的生活只在這個小木屋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