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0
不要太常問自己行不行~要學會思考 沒有你怎麼行

不要太常問自己行不行~要學會想成 沒有我怎麼行

今天看到這句..
心有同感

其實放棄一切來到這裡

只因為...想賴著你

即使時間短暫.
但至少不要讓孩子看不到爸爸...

現在的DD總會說..比..比/....表示他知道你..

他也很愛找你...

就如同IAN一樣.....你在他們心中是不可缺的...


********************************************************************
 
窗外的雨滴滴滴...
我的思緒也在滴滴滴
時間也在滴滴滴................
我不想倒數..................但它仍在轉動........................((((((((((這一刻.....我好想問...........為什麼)))))

很想裝作一切都那麼平常

但...我作的到嗎..

我似乎不像外表看來那麼堅強

這是有始以來..

和你距離那麼近

卻要嚐試一次和你有距離的一次

一個月不算短....但我不想數日子...

在這冷冷的天.....不是應該有"溫暖"的嗎

我的暖爐.....去那裡了...

孩子的玩伴去那裡了.........................

它仍然在..................轉動
 



此刻的雨滴.....大大的滴落............是在代表我的心聲嗎....不要在催促提醒我了................這一刻..我想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