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對維尼..說..


不想再因為任何事變動了..............(但我似乎是變動的很厲害的)))

但有了小孩就想安定下來

可是為了生計卻要想辦法..

丫母一直為這個家努力...很想讓他不要那麼累了

但嫁出去的女兒能為他作什麼呢

也想一家人都能互相幫忙....只希望..他們能懂的這份用心就好...

如今我卻必須為了這個而困擾

寶貝說...牧師娘會說...故事....會在教堂裡唱歌

我想他是快樂的...

原本只是想給他個單純的環境..只要快樂的學習就好..能沒有任何變化在這裡順利畢業.....

而他也很滿足....

但...我希望現在替他作的決定..是讓他可以更開心的

因為有姐姐們的陪伴

而我...只想把孩子留在身邊...不管在那裡...

因為孩子看不到爸爸..我不想他們看不到媽媽...

即使辛苦也值得...

只希望一切是順利的..不要有任何雜聲....



mengan:::人生本來就一直在變動..你只是比別人更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